我喜欢的白山茶

“我梦见了画,然后画下了梦”

【瑞金】青涩

是甜文哦!

小学生文笔,勿喷!

不知道怎么取标题,乱取的哈哈

ooc致歉


&

当金睁开眼,就看到格瑞正盯着自己。

金一个激灵,连着椅子一起摔到地上,差点没把他给吓死去。

“格…格瑞……”

金满满的求生欲蔓延在空旷的教室里。

“金,不是说好写完试卷再睡吗?试卷呢?”

格瑞的语气和平时没有变化,但就是让金感到毛骨悚然,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被嘎了。

“啊…这个,试卷啊……”

金的脑子飞快运转,努力的在脑子中挖索借口。

不见了?不行,格瑞肯定不相信的。

被狗吃了?蛙趣太离谱了吧。

被同学偷走了?不是谁会这么无聊啊?

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——格瑞眼神都快把我盯出个窟窿了,救命好可怕——

最后金终于败在格瑞那恐怖如斯温柔的目光下

“没…没写……”

金表示自己颤颤巍巍的说出来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嘎了。

格瑞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写着作业,但肉眼可见的能看到落笔的重度明显加重了。

“格瑞…我”

金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只能尴尬的冒着泡。

“金,学习是你自己的事,跟我说没用。”

格瑞面无表情的写着字,瞅都没瞅金一眼。

“我真的知道了啦!我就是困了嘛!格瑞别生气好不好”

金看准时期,猛的扑到格瑞身上,摇着他的手臂撒娇道。

格瑞没再说话,继续写着作业。

只是红透的耳根暴露了此人现在绝对非常的不平静。

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二人身上,金看着格瑞,悄咪咪凑过去,吧唧一口亲在他嘴角上,在安静的教室只能够显得格外突兀。

格瑞不知何时挺了笔,把金一把捞过去,安静的吻着他。

是一个青涩不带如何情欲的吻,安静又炽烈。

好的,更平静不下来了。格瑞这样想

——


嘤嘤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轻点喷😭

评论

热度(4)